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美國][紐約]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New York 不到位的五星飯店

前天在聚會場合裡,粉絲D先生非常關切我部落格的營運狀態
好希望我趕快有新文章出現,想必此處的內容太值得被人注意
看來這世界還是需要我的~(哭)
---------------------------------自嗨分隔線---------------------------------------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New York
One Central Park West
New York, NY 10023 US

Hotel: 212-299-1000
Reservations: 1-888-448-7867
Email: NewYork.Info@trumphotels.com
http://www.trumphotelcollection.com/central-park/

說到Trump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
我就會聯想到他的經典台詞:「You're Fired!
說實在,他有種說不出來的奸商氣質
雖然破產三次了,但有事也不會是他
他旗下有經營房地產、飯店、賭場等
這次入住位於紐約哥倫布廣場旁的Trump Hotel
鄰近地鐵出口,面向中央公園第一排,位置極佳
樓下又有號稱午餐價格是全世界米其林三星餐廳中最便宜
的餐廳「Jean-Georges」助陣,大約是38USD左右
回到飯店話題
我們一到飯店門口就覺得這不是五星飯店的水準
門口到室內必須爬上十幾階的階梯,對拿行李的旅客相當不便
對身障人士的立場更沒考慮進去,但後來是有發現殘障斜坡
可是位置不顯目,離大門不近 ,不易發現
大多東西少的人就會就會直接提著爬上去
進到裡面Lobby,發現空間很小
接待櫃台也是五星飯店中最小的吧!感覺不出五星的氣派!
當時下午一點多,櫃台也只有一位員工在服務
所以稍微等候了一下下,在等候的時間
樓上下來了一家四口的黑人家庭,小朋友走在前面
父母親殿後,行李專員直接提上車,陣仗不讓人多注意也難
等他們走後,飯店的一位員工跟同事說:He must be millionaire!
說者可能無意,但會令我覺得這家的員工
是會在背後聊房客的閒言閒語似的,讓人會有沒隱私的感覺
辦完手續後,走出飯店請門口的人幫忙叫台計程車
卻被問說:「你們是住在這裡的嗎?」讓人傻眼
傻眼之於,還是禮貌的回答我們就住在這
但如果我回答不是的話,你還會幫我攔車嗎?莫名
跟前幾天住的東方文華是在同一區的,但Trump樓層較低
與哥倫布圓環相鄰,繁忙的車子與各國旅客不停的交織往來
這次的房型是TWO BEDROOM PARK VIEW
兩房一廳一廚房的配置,飯店中最大的房型
(1350 square feet to 1540 square feet)
有訪客用的專屬廁所與衣櫥、瓦斯爐、冰箱、洗碗機、咖啡機

咖啡機,也可泡茶
毎間房間也有自己的浴室及衣櫥,甚至主臥室還多一間衣廚
主臥室的床是king size,第二個房間則是queen size
master bedroom
主臥的書桌
床頭點心

床頭點心

床頭音響

毎間房間及客廳的電視都是55吋大

客廳擺了一瓶免費的紅酒(喝的人說不好喝)、咖啡、茶也免費喝
這裡的wifi也是無料(free)可是我們的房間收訊不好
改插網路線上網,但卻說要收費
詢問了櫃台,回覆說沒關係,結賬時會幫我們扣掉那筆費用
備品都貼上自家牌子,沒有讓人很心動
或許這樣,房客就不會想帶走,少一點支出成本


我認為浴室有點偏小

結語:
一開始的服務態度扣了不少分
小小的大廳,看不出這是間五星級的飯店
衣櫥置物間也太大間了,偷渡個五個人也不成問題

延伸閱讀:
[美國][紐約]親愛的我把Jean Georges帶回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