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美國]初秋美東三都 走~來去摘星星 餐廳名單

好久不見~

九月底十月初去了美東一趟,也順道摘了不少星星

這篇文章會介紹這次吃過了哪些餐廳

大家可以點有興趣的餐廳詳細閱讀

但照片很多,整理起來要花一些時間

我會陸陸續續更新文章內容,請務必鎖定

更新很慢,請原諒我是個慢郎中 m(_ _)m

點餐廳名稱可以看到文章及更多的照片

11/22更新


紐約 New York
★★★ Per Se
★★★ Eleven Madison Park
★★★ Nougatine at Jean Georges <------點我
 Hakkasan (NEW 2013) <------點我

    一風堂 紐約分店 <------點我

波士頓 Boston



芝加哥 Chicago
★★★ Alinea
★★ Blackbird


先這樣子,隨時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